很久沒跟靖涵聚聚了,看到版上網友的食記,都寫的好像很好吃,就選擇了"吃東西西式廚房"
但坦白說,還頗失望的...

今天我忘記帶我的單眼回桃園了,所以只能用靖涵快退休的相機(辛苦了!相機),所以都照的模模糊糊

我點的是起士牛肉堡(200塊)含服務費,但變的好貴好貴。之前看其它版友的食記,好像是180元。現在去就漲價了…
感覺比台北的漢堡還貴(目前住在松山機場附近,剛好附近就有一家台北前三名的漢堡店,發福漢堡(BRAVO BURGE)...牛肉堡才一百八,比它還貴)

薯條該怎麼說呢...炸太乾了,裏面的薯泥都只有一點點點...我是一個很喜歡薯條裏面要有很多薯泥的人。


至於漢堡麵包體呢...我只能說是我吃過的漢堡中最應該改進的。居然是溼的…麵包都浸水了...真的很難入口。我不知道是肉汁的水造成,還是
生菜的水造成


至於肉,是很大一塊,但覺得吃起來肉是肉、麵包是麵包、生菜是生菜,整個已經沒辦法搭起了,雖然肉很大很大一塊,但就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...

靖涵的磨茹牛肉堡(220),麵包體也溼掉了,看她一直狂加醬在肉上面,可能她覺得味道不夠,薯條也沒見她吃幾條,就丟給她男朋友吃。
簡言之,我跟靖涵都吃的有失望。而且很貴,沒有說很好吃。覺得很浪費錢在這頓身上。
因為照相機功力不足,所以糊掉,但可以很清楚看到最下面的漢堡麵包都扁掉(不扎實的麵包呀..),而且也都溼掉了。
最後,我跟靖涵的照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cici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